阿母這次真的生氣了 今天中午打電話回家關心一下阿爸的病情 破病的老爸聲音很可怕 完全燒聲 還伴隨著濃濃的老人咳嗽聲 售屋網但接下來接電話的阿母忽然抱怨起最近非常忙碌的妹妹 一連串?澎湖民宿漱ㄩ“蝯o完還說了一句 下星期你跟她出去玩跟她說一下好嗎???? 我想阿母?找房子漱ㄩ㊣雩茯O因為最近的大掃除都沒有人可以幫她 (誰叫我們家這麼大 加上阿母的標準是每一片窗?帛琉? 每一扇鐵窗都要親自刷洗) 以前我們還沒結婚的時候 總是自己負責自己的房間 有時會叫還不是女婿的壯丁 21世紀房屋仲介來幫忙 我老公當時可是很好使喚的 隨著大家都嫁了出去 重點是大家都要上班 而妹妹的工作又不是放正常假日 一放假就不見人影 室內裝潢 就連出去玩都是寫紙條跟阿母說 這下阿母怎麼吞得下這口氣 阿母居然還說 是我女兒我都看不下去 如果是人家的媳婦 太誇張了啦!! 阿母 幸好你 澎湖民宿沒有媳婦  不然我們家也會很......... 不過如果阿母知道老妹是因為有男朋友 還會這麼生氣嗎???? 阿母曾說 她最討厭過年了 因為很忙 每天都要拜拜 煮飯 情趣用品 還要準備老爸愛吃的東西 大家都想要出去玩 她都要留在家裡拜拜  這就是為人媳婦的難處 最近只要和當媳婦的人碰面 每個人都超討厭過年 因為要回婆家 要做很多不開 有巢氏房屋心的事 我很幸運 這些事都不用 不過這也是用一些代價換來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mf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