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俏妞媽咪喔 下午俏妞媽咪 告訴我她有串了一條手鏈和買了雙襪套送給言 吳哥窟恩呢! 酒店經紀 才說沒多久樓下的電 房屋出租鈴就響啦!!郵差先生邊送包裹還邊問說林言恩?術後面膜p妹妹是你什麼人...?!!! 我跑到樓下時言恩老爹就很高興的說 關鍵字行銷你女兒有包裹ㄟ...是誰寄給她的啊!!?? 包裹上還寫林言恩小妹妹收呢!!(俏妞媽 房屋貸款咪你也太可愛...我還擔心郵差如果要言恩簽名怎麼辦啊??!!!)... 手鏈是俏妞媽咪 親手串的喔 設計裝潢!鮮豔的彩色珠珠手鏈言恩戴起來超可愛的啊!! 襪套也是好Q呢!很有聖誕節的風格喔! 俏妞媽咪是我剛懷孕就 西服認識的格友媽咪喔! 因為懷孕的時間差不多加上預產期也很接近還有她家俏妞名字裡也有個恩字所以我倆都特別有話聊呢! 更更巧的是 長灘島她的名字和我的名字有一個字也一樣啊!!!(真是巧的沒話說)~~~~..... 最後..最後...還是要謝謝俏妞媽咪送的禮物喔! 讓妳破費啦!!謝謝俏妞媽咪喔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mfx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